这个学期
莫名失落
心里有很大的无助感
lecturer怕我们死不掉似的拼命给功课
偏偏我们又是倒霉的一群
什么problem-based learning
搞得大家心浮气躁
在各个方面取一个平衡已经是一件不可能的事情

所以
很迫切地等待老妈的电话
想找个人诉苦

从来就不会主动打电话给老妈
因为这样会让老妈更担心
以为我出了什么事
不过还是忍不住打了

老妈的反应果然不出我预料
可是还是很开心听到老妈的声音
像三岁的小孩一样

后来知道自己憋不住了
约了慧娴去tebrau city逛
漫无目的地逛
我只想呼吸大学之外的空气

跑去看了一部电影-step up2

少年少女们舞动着青春
我怎么有种心态变老了的感觉

后来去吃大餐
跟慧娴聊了很多
很久都没有跟我的ex roommate这样出来晃了

回大学的时候
天色已暗还下着雨
两个路痴在人生地不熟的tebrau晃来晃去
还走错路
不过最后还是平安到宿舍

如果未来可以如此这般选择自己的路自己闯该有多好
走在不属于自己的道路上
我已经越来越像小孩了



the manhattan fish market restaurant


fish & chip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hng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