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宿舍这个event已经告一段落
现在大家都在忙要选那一间风水比较好的房间
希望未来的一年可以过得顺顺利利
尤其今年很多“老”一辈的都被赶到三卡拉的地方住

我不敢说这是一件蠢事
因为当年的我也曾这么做=p
当时大一
选了个在山上的宿舍
担心这担心那
干脆上山探个究竟
还去敲门一窥别人的闺房(-_____-)|||
然后就book住那些final year seniors的房间
写信给宿舍

我觉得这样做其实是对的
我可以分享我的经验

大三的时候选择住单人房
结果college居然分了一间门口对着楼梯口的房间给我
老实说当时候挺不爽
我是华人
所以不能否认自己多少有些避忌
后来也没得选了
就住下去
一直以来也相安无事

有一天冯韵来找我
然后就说我要跟你讲很久了
你的房间门口对着楼梯口很不好耶
至于什么不好她也不太记得
只是大概说是会破财还是人事方面有问题什么的
还叫我在门口挂面八卦镜
我觉得超准的
那一阵子我常常中saman
赔了宿舍不少钱
人事方面就还好

然后她又说
晚上的时候又没有外出的习惯
还是睡觉会不会觉得被干扰
我真的choi个你大吉利是
不过她有补充
自己有类似的经验
也就是说她对那些东西有感应

老实说
那一晚我有点睡不着
后来就没放在心上
不过我有跟老妈提起这件事

结果老妈跟老豆去给人看风水的时候
有跟那个风水师提起
他就说房间们对着楼梯口确实会影响住户
不过不是破财跟人事
而是做什么事情都会做不好
因为楼梯都会把你的努力“漏”出去
他建议我在房门的两旁放两棵植物
意思大概是我会先“游花园”
不会“掉下”楼梯
我也照做了

准不准其实我也不晓得
不过这种东西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
尤其最近的心情甚至很不稳定
我都会怀疑会不会是跟我的房间有关系

后来我在人事方面真的有发生一些事
突然觉得冯韵好神哦(O_o)

所以下个学期我决定换房间了
我真的不敢想象自己继续住下去会发生什么事
自己的想象力就够折磨自己了



甲虫啊,千万别告诉我你看见了什么,我还要在这间房间待整个四月咧!(*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hng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