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星期终于clear掉第一轮的考试
难得可以轻松个小几天

跟course mates比
不能说自己很iso
我只能说我已经麻木了
心情好与不好
事情还是得解决

一个CONTROL搞到大家都lose control
其实真得让人摸不着头脑

我知道自己没有资格批评别人
因为自己也是个很冲的人
只是我同时也是一个很率直的人
什么不快的都会哗啦哗啦吐出来
所以很快就没事

可能也因为如此
就很不爽莫名其妙发脾气的人
你要发飙可以
拜托让别人知道原因

过年回来到现在
我发现自己已经把压力发泄在吃上面
一个星期下来吃了不少贵的
如卉说吃了贵的会更难过
因为钱没了
念慈说吃了也是给自己的
所以没差
我说如果可以买一个美丽心情
我愿意

每个人都有自己解压或发泄的方式
像我们每次去jj吃好的都会遇到那个神童高佬
怪尴尬的
好像我们spy他要不就他spy我们

只是回到根本想
他每一次都到这里逛
有那么多东西要买吗
还是他也像我们一样有很多烦恼和压力
可是他是神童咧
(以上纯粹本人联想)

我觉得这是大学生活的盲点
(或许只限马来西亚的政府大学)
没有人看得见
只有大学生本身懂
就像我常跟老妈说的
你永远不能想像我在大学里的生活




又滚去starbucks用午餐了。不敢再点咖啡了,因为没有本钱发烧,这一次点的是chocolate cre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hng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