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想起来
其实每趟到starbucks用午餐
总会发生一些不愉快的事
无论是之前还是之后
那天喝得chocolate cream其实不足以维持我一整天的好心情
因为晚上开会的时候忍不住发飙了

至于为什么发飙
我觉得应该要开另一个article来详说
所以这里先不说

当晚心情很差
一边开车一边听josh groban的歌回宿舍
在josh groban柔软的歌声中
我居然眼睛泛泪
觉得好委屈

睡了一觉
第二天狠下心
不顾一切的往外跑了
心情是矛盾的
是复仇也是内疚
可是我真的受不了了
在这样下去我真的会得忧郁症

就这样跟佩绣家豪慧娴滚到jb
唱k看电影买巧克力吃韩国餐
过了豪华奢侈的一天

虽然钱包很伤
可是心情有种豁达
我就是要豁出去不管了

我不知道快乐是不是可以用钱买得到
到了晚上居然收到了两个好消息

或许不可以说快乐
应该是relieved
可是为什么心情好像不止是这个
还有一些茫然




第一次吃韩国餐,老板应该是韩国人,因为眼睛很韩国(^.^),不过说着一口带中国味的华语。没有拍到烤肉的状况,因为那个waiter一直在翻肉。吃了超级贵的韩国餐,结论是它还是无法取代日本餐在我心目中的地位。(-___-)|||


去the zone当然不忘买巧克力。虽然价格其实没有便宜太多,可是胜在口味多。最爱薄荷巧克力,可惜这块不是黑巧克力(T.T)我的大脚丫也来凑热闹咯(-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hng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