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得在faculty上到网
我就速战速决
开门见山好了

刚刚跟文光用晚餐
把事情都说清楚了

欠别人的我会还

我觉得我有误会一些事
所以我在这里跟慧慧道歉

其余的就不说了
很累也很想事情快快了结
反正我懂我写什么就好
我懂问题在哪里就好
我做了我该做的就好

只是我真的觉得
有问题应该找当事人对证
不要通过第三者



我觉得我脑里有一颗橡皮擦
所以很健忘
跟文光聊的时候
其实我已经没事了

我也很想自己可以记仇一点
多少记住当时很生气的心情
可是我真的忘了
或许这是一件好事

可是有些事情容量真得太大
我脑袋里的橡皮擦其实很小
所以需要一些时间

或许我很自私
可是为了保护自己
我只能这么说

至于当时候为什么那么气
我其实也很疑惑
我只能说是第一个感觉吧

还有像念慈说的
因为我在乎

最后我做了一个决定
就是把近来很“热"的文章都seal起来
我觉得大家都需要一个新开始

无论如何
像我常说的
状况多恶劣
我们还是会学到一些lesson
所以大家就从新再开始学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hng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