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醒来
睁着红肿的双眼
刷牙洗脸吃早餐
然后开工写稿

中途上厕所碰见佩绣回来
我知道我的笑容很牵强

然后继续写
她来敲门
很明显知道我不开心
可是我没办法说出口

文章写到一半就灵感便秘了
装没事打个电话给干妈问好
然后去洗衣服

回来躺在床上发愣
天气阴阴的快下雨了
望着一点半的时钟
抓了laptop就往starbucks出发
佩绣说我吃了好的心情会变好

我忘了今天是礼拜天
所以starbucks是人山人海到没socket用
我像白痴order了一个chicken cajun还有chocolate cream
呆呆地吃掉那个面包然后抓了chocolate cream就走了

走着走着
想到要买礼拜天的报纸
结果钱包一开散了零钱
我没捡完
也没法捡完
让我破财消灾吧

走到parking lot
居然有三辆推车放在我的车后
无言
我记得
祸是不单行的

回来的路途上
我在想为什么自己那么难过
心里破了一个洞似的
我是渴望一个人来安慰我
还是根本就是忧郁症

为了去n28
特地回宿舍换长裤
然后再到n28
看见家豪也在上网

气氛是冷到
我看了自己的blog
才懂为什么
眼睛又开始不争气了
可是我拼命忍住

要发文件给爱玲
偏偏line是差到要死
不过最后还是给我发到了

天气突然转晴了
跟我的心情一样

我想是的
真的够了
我还有够多事情要做


忘了说
昨晚很难过
可是作了一个很美的梦
梦见我们的毕业旅行
我看见家鸣很兴奋地说我看见雪了
然后charles一直在拍照

很美很美的一个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hng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