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学闷了两天
昨天终于豁出去了

一个人开车到jusco
然后再一个人搭巴士到city square

第一次一个人到city square玩
感觉挺不错
看着窗沿移动的风景
心情豁然开朗

想说看什么sky love的日本片
可是还没上
后来就选了definitely,maybe



等看电影的当儿
晃去书店
买了交换日记11
哇哈哈好开心(n_n)

然后我就开始做让自己钱包倾家荡产的事情
是有点痛心
不过还是老话一句
难得出来
开心就好

问我电影好看吗
我想我也会说definitely,maybe
电影开始了一个小时可是好像还没到重点
然后居然整部电影停掉了
老掉(-________________-)|||

当时有种莫名的难过
我花了这样的钱看了这么一部电影
根本就是犯贱嘛

然后不知道为什么想起两年前看的a lot like love
想起金牌说的:说好看又不是;说不好看又太残忍
我想说
金牌你错了
如果你现在看这一部电影你会收回你说过的那句话

两年前的事
却像两天前的事
我们看的电影
吃的雪糕
玩的保龄球
买的cd
甚至穿的衣服
都历历在目

很奇怪
记忆力猛退的现在的我
却还记得这些事

像出来之前
我有到faculty交功课
结果在三楼晃了两次还是找不到ani的房间
后来半信半疑跑到四楼才找到
问题是我之前有去过她的room(-______-)|||

有时候我很怀疑
究竟是自己的记忆力衰退
还是心不见了

或许我的脑袋真得装不下了
只能依据重要性储存记忆

后来电影又恢复播映
就这样看完了这部两个小时的电影

然后我对这部电影的评价由c级升到b级
或许是因为后来的小小感伤
或许是后来的happy ending

一个爸爸因为学校的性教育
跟女儿提起了自己从前的三段情
或许不是从前
因为故事一直在进行着
一次又一次的错开
缘分多年后最终让两个有心人在一起

我知道很多人都不愿意花这个钱看这样的电影
因为不用想都懂这样的文艺电影成本其实很低

可是不懂为什么
自己很中意这样的电影
故事平淡如邻家的故事
可是就是喜欢看
喜欢别人有happy ending
喜欢小小的感动

definitely,maybe里面让我很感动的铺局是
april的爸爸在她小的时候送了她一本jane eyre
里面写了一首诗
结果后来爸爸意外过世了
那本书也不见了
april逢在二手书店看到这本书都会买下来看那是不是当年爸爸送自己的那本书
结果就收集了很多不同版本的jane eyre
william就从旁帮忙寻找这本书
整个过程中
april和william联络再失去联络
消除误会再误会
william最后找到了那本书
却因为时机不对
把那本书留在自己身边多年
到后来william发现自己最爱的是april
就鼓起勇气拿了这本书给april
april知道真相后
不能谅解william没有马上把书本还给她
后来william跟她解释说
因为那是他仅有的关于april的东西

为什么这部电影会叫definitely,maybe呢
我不说了
要知道就自己去看吧(n_n)



总的而言
一整天下来虽然有胡思乱想
不过还是很开心

crazy,but in my wa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hng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