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变得很沉默
可能是study break没有人陪我说话
可是这几天一些系友已经陆续回来了
我还是没有说太多话的欲望

跟念慈一见面就噼里啪啦说了一大堆
然后就没有了
一切back to silent mode

不说话的日子其实还好
早上精神不错
可是到了晚上不知道为什么
心里很难受
整个专注力就散掉了

我知道
也很熟悉
这种感觉叫寂。寞

只是我发现
最近有种熬不过来的感觉

我喜欢网络作家蔡智恒的说法
大概是
寂寞不是孤单
一个人孤单;很多人就不会孤单了
可是即使有很多人陪伴在身旁
寂寞的人依旧寂寞

是这个年纪该拥有的心情
还是那个跟我一样寂寞的人还没有出现

有一晚跟念慈讲心事的时候
她说我很含蓄
我想她形容得很贴切

有时候真的搞不懂自己为什么那么别扭
是太执著了吗

现阶段
朋友系友还有家人在我心中占了大部分的位置
可是我还是得说
有他们陪伴
在他们面前
我还是寂寞

某个成面上来说
他们无法进入我真正的世界
甚至连我都无法了解自己

有时候会想
是不是别人其实也跟我一样

所以因为这样的情绪
想让自己快乐一点
结果在努力让自己快乐的时候
无意中伤害了别人

很抱歉
因为心情不好
因为说话太直接
影响了你们的心情

我只想成为一个对感觉诚实的人


*此篇文章乃之前写的,是当时候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hng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