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只剩下两张paper了
刚刚考掉这个学期的主角-control processes
松了好大一口气
不敢说我会
可是我真的尽力了
尽力去记
尽力不让自己交白卷

很多senior都说
control对chemical engineering的学生来说
只是一个开始
真正让你感觉到活在地狱的
是最后一年的design project
甚至比final year project还恐怖

有时候我是觉得
不是我们看不清未来
而是看到了
然后不愿意承认那是我们的未来

再过两张paper
我就是最后一年生了
很多说不出口的感慨

所以
让我混沌多两个月吧
虽然是实习期
对现在的我而言
其实也不过是个有function的假期
只要可以呆在家
只要可以吃老妈煮的菜
即使一个星期实习六天
我也甘愿

所以
说实话
我还挺期待这个假期
planning着要看好多的电影还有书籍
最重要的是
可以搞清楚究竟是工作辛苦还是念书辛苦
或许下个学期回大学会回得心甘情愿一点(^-^*)



某个下午念书念累了摊在床上,一抬头就看到窗外很漂亮的蓝天……我喜欢叫它作-小叮当的天空。不知道为什么,看到这样的蓝天就会想到小叮当(^(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hng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