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次因为要开车回家
回家的时间就紧迫一点
所以即使还在exam week
我已经开始在收拾房间了
这是收拾东西的时候翻出来的
慧娴送我的圣诞礼物
之前都忘了放上来(^_^)"




我称这是怡保的味道
因为卖这个的老板就是来自怡保
好美味好香脆的炸年糕啊




考试期间
campus里面cafe的生意是好到偷笑
因为大部分的人都懒得出去用餐
那天考bioseparation的时候
去某cafe打包午餐
结果碰到pure chemical的一个女生
知道她是谁
但不是朋友
可当天对我来说
她是很耀眼的
因为她手上的container跟我们的不一样
老实说我很惭愧
嘴巴上常说环保环保
不乱丢垃圾
环保
我都有做到
可是要我拿自己的container去盛饭
我却没想过
大学生啊
有想过你们一天制造多少不能循环的垃圾吗
有想过你们丢的垃圾其实都到哪里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hng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