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阿姨来找我
虽然很乖
没有在我的腹部里耍太极
可是一直拉我去睡觉
(=.=)"

其实就是一整天很累
然后专注力散掉
很多指示都没听太进去
还搞乱了一些事情

对自己这样的表现
其实很不满意
有小小不高兴一下

或许太累
或许量太多的rejected ID
或许caliper太重
或许听到廷峰说难道现在的工作状况这就是我的未来写照
或许听到廷峰说工作真的很难找女朋友

或许一天内承受太多的冲击
让我有一点承受不太来

看着mr.leong很自信地很有学问地在跟我们解释
我在想未来我真的可以像他这样吗
像他那么专业
可是要变得专业
也得是自己有兴趣的才行吧

是一直在从一个生活框框跳到另个生活框框
让我迷失了
还是我的心根本就是牵连着斩不断

又抑或是我把太多的责任框进自己的生活里

可是我有选择吗


越量越重的caliper差点就把我的右手弄残了……
2008/05/07
dryopteris@LN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hng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