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适应实习的生活后
就有空隙让我胡思乱想
有时候我真的觉得自己快变成杞人了


很多人都问我说
每天开车上高速公路累吗
说实话不累是假的
可是不懂为什么
早上起来也不会说不想去工作了

开车的那一段路对我而言不懂为什么
就是有股期待感
因为可以完全陷入一个人的世界
一个人静静地听CD
一个人静静地开车

偶尔稍微游神了
又快快把自己的灵魂拉回来开车

我想冯韵说得对
一个人住太久了
对自己的本性流露很放纵

因为只有那个时候才是最真最自在的我
没有责任
没有顾忌

我想八成是自己人格分裂了


人生很短暂
可是不顾一切并不是那么容易做得到
最重要的
很多事并不是想要就能如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hng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