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哦~”
似乎已经变成了我的口头禅
每天不说不行
(O_o)


今天真的真的真的好累
因为被差遣到生产部排cores
排到我的肩膀都痹掉了
相反的
时间当然过得容易

这样的日子将会继续好几天
因为我们5个人共要排200,000个cores
今天大概排了个60,000吧

其实我也不抗拒这样的工作啦
至少手头上有东西做就不会觉得时间超难过
然后我喜欢玩lego
所以排东西也不错

然后是
当个廉价工人
体验一下女工们的心情

听着家仪跟家俊两个人
从中学form6聊到男女私情再到家仪从小到大的blur blur糗事
我只能说他们好有精力讲话喔
那个房间的冷气根本就是对着机器吹的嘛
热死了

当我说好闷热啊
热得我快发慌了
国雄就一直附和说他看得出

呵呵
我想我又露出那种
不是在发脾气
看起来却像发脾气的表情了

我只是在静静地一面听歌
一面排cores而已
可能太沉入于自己的世界里了吧
不知不觉就松态
露出这样的表情

今天听了marie digby版的umbrella
好听
还有js的专辑
耳朵在滴油了


猜猜看,里面到底有多少颗?
2008/05/22
dryopteris@LN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hng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