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的收藏。
2008/05/22
dryopteris@LNL



每天我都会选两张cd上车
那么漫长的上班还有下班路程就不会闷了


今天还是排cores
然后production的manager多派了四个工人陪我们一起排
只是还是无法于今天搞定全部

这一次家仪跟家俊从做蛋糕谈到未来理想再到男女互相的看法
我还是不想加入
自个儿一面听歌一面排cores
偶尔笑一个

下班的时候下着很大很大的雨
我一直叮嘱自己不要开太快
突然就看见前面的车子都停了下来
原来前方的马路淹水了

由于水位太高
我决定冒个险
从九洞拐去怡保再上高速公路

结果左算右算还是失算
因为这一条马路也被水淹了

去淹回也淹
我就这样硬着头皮驶过去
还好车子没事

真的好想拍张照片
超经典的
可是因为要小心开车无法分心
就作罢了

今天破了一个记录
换佩绣的说法
我又长大了
因为其实我根本不懂从九洞去怡保的路线
就是因为廷峰的一句话:直直走
让我平安到家
真的要感谢他打救了我这个路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hng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