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ining的第四个星期
是时候看到黑暗的一面了
当然
因为黑暗
我们才看得见光明

今天所有的tasks都被拖着
想做wet milling
有人要用ball mill
想measure inductance
有人要用LCR meter

所以我跟家仪决定先解决掉mr.leong临时给的task
用不同的frequency找inductance

问题是我们两个都不会calibrate那台impedence analyzer
两个人乱按的耗了整个早上
找到的reading都是错的

我的火忽然就来了

看起来很幼稚对吧
跟一台机器闹情绪

当时气的是
为什么我那么无能为力
什么都做不好
连一台机器都搞不定
浪费了整个早晨

不是不想问别人
可是我总觉得ilham在帮我们的同时多少带点埋怨
这两个八婆怎么每一次都劳烦我啊
当然这纯粹个人想像

我是个火来得快
去得也快的人
所以其实午餐后就没事了

大概下午两点半
家俊和国雄的lecturers就到了
他们两个是忙到
我们两个就一直在研究画graph

就是在画graph的时候
听到很多我们这些实习生似乎不该听的东西
那个uma一直在跟suresh说是非
到最后连suresh都顶不顺叫她闭嘴了

我本人是不太欣赏这位R&D的书记
看到我们笑都不笑
好像我欠了她一百万
说话的语气好像她是manager
要我选我都选站miss yeoh那边

然后手头上的事做完后
大家坐下来休息的时候就剩半小时放工了
聊着聊着
才发现其实不只是我心思敏感
原来家仪也感觉到了

聊着聊着
心好像有释怀一点
很感谢家俊跟国雄想要开导我们的用心

我妈说
做工就是这样
家仪姐姐说
我们现在只是以实习生的身份去感受

或多或少
让我不禁犹豫
自己在未来的工作环境里
有没有这种能耐去面对
然后生存下来


就是这台大麻烦惹我生气(>0<)
2008/05/28
dryopteris@LN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hng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