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没劲
可能是昨天玩了一整天
没时间休息

今天我们恢复原本的工作岗位
然后mr.suresh又发新的project给我们了
这一次家仪负责一种铁粉
我负责另一种铁粉

老实说
不太喜欢一个人做project
一是太闷
二是信心缺缺
我也不懂为什么
就是没有安全感

mr.suresh的意思大概要我们分开做
可是好歹也得想想我们女人家
如何赤手去抬那个重达十公斤的ball mill啊
(-___-)|||

做powder是很耗时间的
所以在等待的时候我们就去量Tc的inductance

我觉得我们两个都还在weekend mood
结果居然搞错了一些程序
给mr.leong酸了一下

心里怪不好受的
毕竟这几天有太多的谣言
搞到心情超down的

或许是我小人之腹度君子之心吧
可是说到释怀也没有这么容易

所以还是觉得以后少往别的地方跑
做好份内事就好

今天mr.prabah没来
苦了我们两个小姐
因为他比较会疼惜我们
帮我们扛掉艰辛的工作

然后mr.wong下午就失去了踪影
好像请假了
早上一直听他在咳嗽
他不在感觉有点不自在
毕竟他算是公司里我们比较有好感的员工之一

一整天不知道是不是阿姨的征兆
心情起起伏伏的
不过还是很感激abu的耐心
还有家仪跟家俊搞热气氛

还有就是松了一口气
老妈终于解决掉她的atm card


第四个星期
我的新鲜感还有耐心好像已经死剩无几


恢复做铁粉的日子。
2008/05/26
dryopteris@LN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hng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