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今天心情不太好
应该说没有太糟
不过那个effect会让我一整天都很down

因为发生一些事
因为想了一些事

我觉得我把自己纵坏了
现在只要什么事情让我不快
看不顺眼
我就会很直接地表露出来
自己很不爽

我喜欢诚实坦率
可是我不能让所有人都跟我一样

所以有点沮丧

很无聊对吧
我是一个控制欲很强的人


然后就想到未来
如果要我这样下去
看别人脸色做人

我可以吗
我能够做到吗

或许到现在
我还没找到自己真正的梦想

可是我知道
我要快乐
我要享受生活

所以
其他的我都不care

问题是我真的可以不care吗

我不想为了生活
逼迫自己当个活死人

未来
太迷蒙


傍晚的时候接到来电说
一个远房亲戚过世了
那个常常跟老爸聊天的uncle
就这样走了

人生是那么短暂那么脆弱
也证明我的选择是对的
短暂就让它快乐

只是我还没想到让快乐永存的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hng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