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lecturer来拜访我们
不过他是chemical gas的lecturer
有一排比我还哨的前牙
(>0<)"

visit是如预期啦
连问题都跑不出框框
ok tak?
(ok不?)
ada problem tak?
(有问题不?)

填了form
绕公司一圈
就开着vios走人了

害我好几个夜晚都梦到这个情景
压力
(=.=)"

本来心情还不错
因为lecturer的到访就帮我耗掉整个早上了
可是后来又被那个suresh气到
所以
(>_____<)

我想如果我接下来几年这样被他气下去的话
很快就会心脏病爆发死掉

不过
我不会让他掌控我的快乐钥匙的

所以
管他去死啦
本小姐的晚上才算是一天的开始
才懒得为你心情不好

玉木宏真的是太美味了
心情变得好好哦
(n_n)


清理cake mixing machine弄伤的。
2008/05/31
dryopteris@LN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hng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