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一整天心情很不好
(>_<)

一大早就被某人的心机气炸
算了
这本来不就是expected的吗

然后就跑去做Q9的wet milling
(又开始新的project了)

下午去吃午饭的时候
挑了一间没用过餐的餐厅
里面也只有卖鸡饭还有卖汤面的
想说吃饭比较耐饱还有更便宜
就到卖鸡饭的档口排队

结果站了好久
连迟来的uncle aunty都插位了
那个卖鸡饭的居然还忽视我的存在

一把火起
算了
什么服务态度
我才不稀罕吃你个烂鸡饭

然后就跑去吃laksa
然后就气了一整天

我觉得
一整天周围的人都在犯我的大忌
一在背后插我一刀
二不排队
三态度差
(>0<)"


沾满铁粉的袜子(>_<)"
2008/06/25
dryopteris@LN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hng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