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火气就开始飙了

假期中
最讨厌这个阶段了

就像硬从甜美的梦里被摇醒一样
(>_<)

要订个良日回大学
之前还要择日去接佩绣还有慧娴
这些都还好

回到大学
要清理房间还有搬行李
整个房间要一个星期才可以大概收拾好

然后是登记科目
排时间表



今年被派去四楼
没什么特别感想
反正本来住三楼
四楼也没差多少

只是整个大学的final year学生都迟一个星期回大学
(被实习拖了一个星期)
你们这些college就不合作一下吗

为什么别人的宿舍周末office照常操作
你这个k9就要跟别人不一样

拜托junior拿房间钥匙也不行
居然叫我们付五块钱给felo拿钥匙
这跟我把房间钥匙弄丢了有什么分别
平白无故罚我五块钱
你当我是傻子吗

还有那个faculty
限制我们一个学期拿十八个credit就算了
还一直在换时间表
弄到时间是相撞到漫天火花
想把我们学生搞疯不成

套家仪的说法
everything is coming back to me now
utm里的一木一草一人一物全都回到我的脑海里了
想吐
(*O*)

或许我有点over reacted
我可以当作没事丢了那五块钱
问题是
为什么我们要纵容这些没脑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hng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