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发生的事情实在不可思议
不是几个字几个句子就可以清楚交待所有的起伏

简单来说
我丢了一匹马
比塞翁幸运的是
伤心难过后
我获得很多意想不到的惊喜
然后我的马也回来了

我常说
生活不是我们可以预期的
至少我的是这样

或许有些状况是我不要的结局
可是最后陷自己于窘境的还是我
我没有怨谁
这是我的选择

只是人的思维和情感
方向其实是对立的
思维可以被控制
可是情感不能

所以往往做了一个自己认为是最好的选择
却感到莫名难过

这根本就跟我之前对自己说好的
什么都好
人生短暂
要活得开心一点
起了冲突

其实
怎样才算是对的选择
成全别人委屈自己
然后独自舔伤口
还是自私一点
然后活在罪恶感中

很肯定的是
事情的发生
我是注定要难过的

很庆幸
自己是一个容易释怀的人
找个人吐一下
就不会再去在意

只是有时候我会很担心
自己也太容易释怀了吧
还是事情其实在我心里一点分量也没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hng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