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是跟control lab扯上关系
那一天就准没好事
(+_+)

或许你会觉得f这个词从一个女生口中脱出来是一件很粗俗的事情
可是我真得找不到另一个更适合形容今天心情的字眼了

一切就像中了邪似的
昨晚明明调好闹钟
今天早上居然没有给我响
被叩门声叫醒拔开眼睛已经七点五十分了
妈呀我今天有八点的课

luckily
赶到班上的时候才八点零五分
然后就一直瞪着肥到死
心里一直念小气的老师小气的老师
然后火气一直攻上心

assignment不顺利
presentation slides还没有compile
然后我发现原来阿姨在敲我的肚子
(*0*)

难怪今天起床气那么重

或许control lab居然很顺利地被我们解决掉了
心情有好一点
还跟佩绣他们跑去吃泡菜炒饭
好轻松的下午哦

我觉得瘟神对我们还算手下留情
让我们吃饱饱后才收到坏消息
(>_<)

详情等我下一次有mood再说吧
总而言之
讨厌死那个lactobacillus
跟我讲电话超级没礼貌

现在在用佩绣的celcom broadband上网
呵呵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hng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