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一个灰色星期四

我真的觉得上一次control lab
不可思议的事就会接踵而来
(>_<)

我居然忘了带memo去lab
(*O*)
整个忐忑不安
虽然也没有说我是那个带memo的人
可是这一次是我准备methodology
感觉上
好像我比较有那个责任带memo

然后group member-izul居然没有浮现
连老师都察觉我们的组少了一个人

其实可以这么说
expected

这个izul每一次都是这样
大件事都不可以委托他
要不就没做完
要不就做不好

如卉说为什么你们还那么放心给东西他做
拜托
都最后一年了
大家是同学
还要我babysit你吗
(-_-)|||


整个组的人是气到不行
夺命call还有sms都试过了
一直在敷衍我们说在print着我们的report

老掉
(O_o)

待我们的实验进行了一个小时半后
才看到他狼狈地出现在我们面前
带着上个实验的报告
我的另一个group member-hidayah是气到没有声出
我想如果他是两手空空地跑进来的话
她肯定把他宰了

整件事情有惊无险地结束了
也就是说
衰事暂时离我远远的
(^_^)

而且下午去吃大学后门那边的经济饭
好好吃
有怡保的味道
(老板是怡保人)
太幸福了

陶醉在holiday mood中
加油
再一天我的假期就要开始了
(n_n)



这是之前去jb pc fair照的,pc fair太多人了!所以没有照,看不见整个fair有多大的人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hng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