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见过志豪
settle了我final year project的introduction之后
我的假期就开始了
呀呼
(^_^)

有那么一瞬间
觉得整个肩膀都松了下来
期待假期期待了好久呢
(n_n)

这是我三年来第一次待在校园里
在这个有convo的mid sem break
不过
我是注定跟别人的毕业典礼无缘
(>_<)

虽然没有回家
我还是无法出席学长的毕业典礼
因为老妈从中马过来找我跟我弟
老妈跟别人的毕业典礼
还是老妈比较大
(^_^)"

有些大学这一次没有放假
所以我在准备快活的当儿
一些朋友其实正准备考试
好可怜
(-_-)

其实也不知道是好还是坏
或许这个学期末我在考大考的时候
别人已经在享受假期了
(*O*)

连志豪都不忘提醒我说
好好利用这个假期settle掉literature review
(-_-)"

明天早上老妈就抵达大学这里
然后我们一起过去新加坡
有一点期待
希望会有一个不错的旅程
(^-^)


就是这些送senior的毕业礼物害我们都破产了……
2008/08/14
dryopteris@LN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hng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