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房间*

一大早就被laptop的电池砸到脚
明天铁定又肿又痛
(T-T)


终于
一个星期的raya break就这样被我耗掉了

说实话
昨天有一个想法说
干脆星期五就滚回大学好了

就觉得这一趟回来很没意思
(这样说有一点对不起爸妈)

整个星期
我没有吃到自己想吃的东西
没有做到之前拟定的事情
爸妈有各自的节目
到头来我就沦落到自己呆在家里看电脑看电视
要不然就成为阿maid载东载西洗东洗西

这不是我要的假期
(T.T)

一个人孤独太久了
是不是就会变得怪怪的

被别人占用一点时间或是一点私人空间
身上就会少一块肉一样
(>_<)"

明天一早就要乘撘巴士到怡保会合charles
然后再一起回大学

虽然说对这个假期有点怨言
心情跟假期前没差
我还是有舍不得离开家的感觉
也不知道是不是太懒了
(=.=)"

我是个讨厌变动的人
所有东西永恒不变最好
所以即使那么多年了
我还是不习惯家里大学两边奔波

不过
话虽如此
如果说
我每一天都在travelling就ok
反而突然停下来就会很不习惯
明白我的意思了吧
(n_n)

希望回到大学后
我可以很快地振作起来
尤其看到亲人很明显地老去
生命是如何短暂如何让人感慨
我是该好好把握自己的生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hng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