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瓜都长高了*

上来update一下我的懒人生活
(>_<)"

无名的文章分类很莫名其妙咧
为什么feeling的category里面只可以选sexual,occupation或family
(O_o)

这个开斋节假期实在没有聊到会那么无聊
(T.T)

无聊=太悠闲
可是还是不想下手去弄psm
我已经无可救药啦
(TOT)

结果我在一天内
玩完cooking dash
然后吃了很多巧克力

有研究报告指出
人的身体其实会预告自己说
缺什么营养维他命什么的
然后人就会做出异常的举动
像吃泥土
因为泥土里有某种矿物质
(派血本小姐不是学营养的)

所以
本人狂吃巧克力的来由是
阿姨快到访了
(>_<)"

ok我知道我在胡扯

不过这几天心情怪怪是真的
有一点低落
有一点平淡

假期中唯一用功在做的事就是胡思乱想

为什么心情不好
为什么说话伤人
为什么乱编故事
为什么那么不要脸

为什么这个世界那么乱

看过形形色色的人
不同的际遇
常常警惕自己说
不要犯他人的错误

结果我现在在想
是不是给自己太多束缚了

谁不想像个大王被别人侍候着
谁不想成为大王
(偏偏这世界头大的人越来越多了)

只可惜我太清醒
一直念一直念
我今生今世都不会成为公主更不用说女王了

所以难免厌恶那些常常差使别人的人
我没有这个义务

我可以帮忙
可是不要得寸进尺
即使是再好的朋友或者家人
都应该互相尊重

(我好像找到自己不开心的其中一个理由了)

好了
不想再挖掘其他不开心的回忆
我要去看LOTR咯
(^-^)


*这一趟回家的收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hng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