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的how to get myself employed
其实是可以省掉的
因为内容跟第一天差不多一样
而且重复了又重复
(O_o)

这一天主要是继续未完的seminar
comment我们的mock interview
然后评我们的resume


我是觉得整个course
对我而言
其实有一点废
(教我们如何撒谎-not telling is not lying!)

也不是说我没有从中获益
只是可能是我自己spoil了这个机会

我连mock interview的准备功夫都没做
就滚进interview room了
根本就是以一个败者的身份进去

所以那些评论好像就没有那么的准了
因为这不是我正常的表现

事情就要追朔到register degree++的时候
其实当时候我们要register的日期不是这一次的
(有offer几个period)
只是当局竟然擅自将我们丢到这个日期
也就是说我们上course的日期延迟了

ok我是在耍赖
可是我不是超人
你没问我们意见把我们拖到现在
你有没有问过我们这段期间是否有时间为上这个course准备呢

所以到最后
好像在浪费我们还有讲师的时间
不过这只是我们的case
人家course的还不是活得好好的

我是觉得我们很伟大的
因为我们是大衬托大配角
没有我们的衬托
别人哪会看起来那么厉害
(>_<)"

对这个course小给两个意见
一interview是需要interviewer还有interviewee成就出来的
所以不要一味要求interviewee表现要怎样怎样
interviewer也请专业一点
要抄西方国家又抄不完

二请让学生自由选择自己要应征的post
我有说要应征petrochemical公司吗
逼我去做没兴趣的事情
你觉得我表现会好吗


事情都有两端
这一次的how to get myself employed
其实很难得有聚大家在一起
然后大家依然耍宝讲废话
也挺开心的

还有吃了一顿最冷的晚餐
正式认识了接神先生贝尼先生还有五百先生
(游先生本来就还算认识)

好了
自圆其说完毕
哈哈
(^_^)"




p/s:what are your strength and weakness恐怕是世界上最难回答的问题。我可以说我很强,可是证据呢?promote自己对我而言还真是难过登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hng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