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在电视上看过一个节目(类似外表大改造)说
无论怎样的女人
都应该拥有自己的高跟鞋*


昨天去tmn u jusco买了一双黑色小高跟鞋
我没有夸张
这是我活了二十三年以来
买的第一双包脚趾头的高跟鞋
(>_<)"

也不是说我不喜欢高跟鞋
就我的脚很大(40号)
而且还是不要命的扁平足
(T.T)

每当看到心仪的高跟鞋
想套一下试试看
往往大脚丫就是塞不进去

所以
如果真要穿高跟鞋
我必须选露脚趾头的
因为只有这样的设计我的大脚丫才可以塞进去
而且看起来也比较顺眼

还有一点
扁平足的人本身走路就摇摇晃晃不太稳
(我真的是跌跌撞撞长大的)
所以穿高跟鞋的话
只会增加我跌倒的机率
而且本人体形不小
(=.=)"

这一次买高跟鞋没有发神经
是因为我们这个学期尾有一个final year project proposal presentation
大家都得穿formal一点
然后我那双平底的黑鞋实在不那么开胃
(1st year买的)

上一次上how to get myself employed的时候
已经被一个lecturer盯上我的nike白鞋
formal装与球鞋的搭配确实很奇怪
(^-^)"

再加上下个学期有thesis和design的presentation
然后如果还没有坏的话
还可以撑到毕业典礼
是不是很精打细算呢
rm49.90可以撑这么多场合耶
哈哈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hng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