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候
事情进行得太顺利
反而会让我的心不安
幸福一直都是离我远远的不是吗

psm 1 presentation结束后
跟志豪confirm开始做lab的日期
结果他告诉我说
有一台instrument坏了
然后我可以名正言顺地回家了

这一天发生好多好事喔
让我有一点虚幻的感觉
(@.@)

我想我只是长时间睡眠不足
(-.-)

做这个决定其实很矛盾
本来是真的想回家
结果后来老友怀颖邀约去kl聚一聚
我就开始心大心小

我这个老友总是很有心的把大家聚在一起
我不忍心拒绝

只是突然觉得不想面对这么多人
所以最后还是决定直接北上回家

这几个礼拜冲击很大
我甚至以为自己会崩溃

我需要一点时间沉淀一下
面对自己
还有脆弱
还有未来

未来的手指已经向我伸展
我无法形容自己内心地感受
是期待
还是无奈
我不知道
只是这种感觉很不舒服
有一种潜在的爆发力


我想回家
可是没有那么迫切
待在大学是没有什么事情可以做
回家好像也没有什么事情等着我

让我好好地学日文和韩文好了
一定要让这两个语言在这个假期里来个大进展

听起来很寂寞的假期
可是请不要来打搅我
我要跟寂寞谈恋爱
(>_<)"

或许我又在胡思乱想
或许我压根儿就是个宅女

假期开始咯
大家要轻松快乐哦
(n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hng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