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之星?!*

昨天的psm proposal presentation终于顺利兼圆满地结束
有一点不可思议
台上的十五分钟还真有点昏眩
(-.-)

回头想
其实整个presentation很玄
大部分的人都没有说获得上上签
而且还要面对让自己牙痒痒的panel

像我的panel
dr rosli还有pn nurulbahiyah
我是痛恨这个螺丝里到无可形容的地步
他让我开始对bio有厌倦的感觉

当然
我不屑他记得我
只是那么恰巧的是
他整天玩bacteria
E. coli是他的好朋友)
我的psm正好有碰这个E. coli
还有SDS PAGE

虽然螺丝里不是出名很ngiao的panel
可是怎么看我的签都不是什么好签
(T0T)

我以为他会用一大堆的问题让我死在台上
结果居然一个问题也没有
(O_o)

反而是很nice的pn nurulbahiyah有问两个问题
不是很深入的问题
所以我就随便唬弄过去了

panel问一大堆问题
即使准备功夫做好学生肯定会被吓到
但是panel反常不问问题一样让学生担忧啊
(=.=)"

其他人
像如卉碰到dr firdausi和dr. lee
搞台湾trip的冤家聚头
dr firdausi还曾弄哭如卉咧

瑞晶碰到dr ani
我们整个系最恐怖的panel
强硬派碰强硬派
这两个人永远喋喋不休

永远blur blur的慧娴也是碰到dr ani
虽然dr ani很强势
不过碰到慧娴
她也只能炸到
dr ani总是不能奈她如何
(^_^)"

这只是冰山一角
下午的session状况我就不太清楚了

虽然说大家都遇到自己最不想碰到的panel
最后还是顺利过关
yeah

我大四的第一学期就这样结束了
生活也向现实更迈进一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hng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