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的开始

是昨晚check mail时一封forward的email

都是自己手贱

平常都不怎么check mail

昨天心血来潮居然开到这么一封email

 

email的内容大概是星座性质的剖解

问题是email结尾说一定要forward给n个人

要不然就会倒大霉

 

华人很迷信

我是华人

所以我很迷信

(=.=)"

所以我forward了那个email

 

今早醒来仿佛身在地狱

我的左半身都快瘫痪了

活该一下子让老骨头做那么重的粗活

(T.T)

 

然后刷牙洗脸回房居然给我看见一只大蟑螂平躺在门角落

(没戴眼镜都看到可想而知有多大只)

我想假装它已经死了

可是还是忍不住拿orange flavor的ridsect请它喝

结果它居然很兴奋地摇摆六只脚

然后死翘翘不动了

(the moral of the story is不要装死)

(=.=)"

 

只是没想到原来这只大蟑螂是要来警告我快倒大霉了

 

坐下来吃早餐顺便上个网

发现老妈居然上网了

想必monitor已经修好了

就跟她聊一下

 

后来老妈可能顶不顺了

想跟我玩skype讲话

可是因为家里的pc之前都是我在用

所以skype里的在用的account是我的

然后老妈不会换id

 

我就通过msn typing告诉她步骤该怎么做

结果我发现我敲击键盘的力量越来越大

老妈还是get不到我在讲什么

(>_<)"

 

然后是我忍不住

打电话过去给老妈

然后我的语气很不好

然后我的心情变得很糟

带着很糟的感觉进lab

 

其实早上有点赶

可能是要做chemical extraction太紧张的关系

加上老妈的事情来搅局

我就爆发了

 

我不知道为什么自己要那么毛躁

好像有个盖子罩着我的肺呼吸困难

然后心浮气躁

 

心里很难过

对自己很失望

为什么自己不能和气一点

体谅老妈一点

 

然后去到lab

整个lab空空的

我看了看手表九点四十分

发信息给志豪

志豪说他人在tmn u later会过来

 

呆呆在lab等了大概二十分钟

dr.lee另一个master year student秋雯进来做lab

陪我聊天一下

然后我就跑去notice board抄时间表

去pusat stor拿methanol

结果在pusat stor门口发现我的form不见了

(+.+)

 

步行回去已经是十一点了

志豪也回来了

开始准备mixture还有calculation

然后我的脑袋血管全都塞住了

什么都想不通

什么都算不到

全部都是志豪在guide我

我这个数理智障死了算了

(T.T)

 

做bradford assay做到过了我肚子咕噜咕噜的时间

大概中午十二点四十五分

跑去tmn u吃一个人的午餐

 

一点十五分回fac上厕所拉一下

再进lab继续bradford assay

然后下午三点钟收工

SDS PAGE postpone到星期天

 

忘了说志豪依然在酸我

我的重点不是他酸我

而是我还是那么无知

没有做功课进lab就算了

反正我不是纸上谈兵的人

我需要demonstration来帮助记忆力

可是就连我读过得journal内容我都忘了

对自己我无话可说

 

回到房间赶log book

然后celcom broadband又给我发神经闪青灯(GPRS)

msn又sign in不到

我整个人又无名火起

(=.=)

 

celcom broadband让我讨厌雨天

甚至是阴天

 

后来通过ebuddy.com

终于弄妥老妈的skype account

 

这个时候的我已经像个死人一样没感觉了

除了头上刚冒出来的豆豆一点痛

一整天看起来其实也没有怎样

可是感觉就是糟透了

 

然后我不管了

要糟就继续糟下去吧

开始看grey's anatomy season 2

我知道自己很out

可是好戏不怕迟

一直不愿意开始看grey's anatomy season 2

是因为不愿意接受derek跟meredith即将分开

反正我的心情已经糟到不能再糟了

大家一起死吧

(*O*)

 

其实做lab的后半部lab里只有我一个人

志豪有事先走

马先生马小姐统统去拜神

整个lab空空的

加上上次那个险遭强奸案

整个感觉就是阴森森超恐怖的

一做好lab就拉拉声滚蛋了

 

 

*阴森森*

 

*我做lab的地方*

 

*sample+EDTA+Triton X-100/Tween 20/B-P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hng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