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准备stock solution的日子

志豪说千万不要小看这个步骤

虽然只是chemical加来加去

还是可以耗上一整天的时间

 

虽然这么说

我还是下午才进lab

因为早上跟系友去打squash做gym了

呵呵

(^_^)*

 

我说过要改善我的生活

既然说了就要下手做啦

 

后来证明我的决定是对的

因为志豪看来好忙

一直在弄类似proposal的东西

还要babysit我这个笨蛋

 

今天准备separating gel和stacking gel里的solution B和solution C

这个难度在于solution里面有solution

所以要mix很多次

 

然后还是犯很多错误

(=.=)"

最最够力的错误居然是忘记用distilled water rinse所有的glassware

我对自己还真是五体投地

不是佩服

是老掉

 

我根本就是进lab碰钉子的嘛

(T.T)

 

后来还好

一切就比较得心应手了

我觉得是自己有比较冷静还有沉稳的关系

然后调配好solution A和solution B后已经是两个小时半后的事了

(=.=)"

 

最后当然是放工咯

感觉上比昨天的工作轻松

不过明天一大早就要进lab做chemical extraction

据说会耗上一整天的时间

天哪

(>0<)

 

 

*玩squash是其中一个减肥的好方法*

 

*couple playing badminton*

 

*运动狂mom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hng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