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难得轻松,因为明天没有课,不需要回lab,也不需要开会。

戴着耳机让音乐流进耳朵,一面上网,一面做lab report。

有一种太幸福,然后很恐怖的感觉。

还有一种叫回光返照的现象。

乱讲的,呵呵……

 

昨天弄破gel sandwich的玻璃有一点点沮丧,还好今天去看stain好的gel,里面终于有我要的band!

太太太开心了,呵呵……

这是我第四张gel:第一张被我撕烂了、第二张staining失败了、第三张没有我要的band。

Practice makes perfect这句话真的很适合我。

说实话,我为自己感到骄傲。

虽然我越长越笨,可是我有一点一点在学习,一点一点在成长。

 

本来今天要去见大老板dr lee,结果因为她人不舒服,meeting推到下个星期一。

然后为小老板志豪带来两个消息,我跟他说:

I have a good news and a bad news for you.

The bad news is i broke your glass.

The good news is the glass still can be used.

志豪回应说我和晓佩给他太多surprise了。

哈哈……

 

志豪说我的lab暂时到此,如果大老板没意见的话,我的lab就可以结束了。

我想若真如此,我应该是整个系最早结束psm2的人了吧。

老实说,很不习惯。

虽然每天爬楼梯很辛苦,然后把自己裹在大大件的lab coat里,碰一大堆carcinogen的chemicals……

我的生命不知道会因此减短多少天,可是我必须说我还是很enjoy,而且有一种归属感。

我花了一个多月的时间熟悉所有的micropipette还有一大堆centrifuge、vortex、cast gel、load samples还有electrophoresis的程序,突然说放手不做了,还真有点不舍。

 

anyway,越早结束psm2是一件好事。

而且,我相信我会如此悲伤春秋绝对是high过头的反应。

当plant design开始谋杀我的时候,我绝对会庆幸自己不需要一心两用。

 

这几天的天气很诡异,临近新年还刮冷风。

老妈说北马早就烈日当空了,典型马来西亚华人过年的天气。

难怪我们这里那么多人得感冒,超恐怖。

大家都要保重身体,新年生病可是可怜一百倍。

(本小姐试过)

 

回家倒数中,好high,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hng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