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好累好累。

会这么累多少有受对新年的期待影响。

所以这几天(将会)过得很辛苦。

 

星期一:早上做bioprocess lab;下午见psm大老板;晚上plant design开会

星期二:早上继续bioprocess lab;下午上oral;傍晚上日文

星期三:上kl-industrial visit to ajinomoto

星期四:收gel、带车去洗澡、收拾行李

星期五:回家,呀呼!

 

今天去见了大老板,有一点大开眼界的感觉。

虽然她感冒还没有完全康复,可是提出来的每个问题都让人难以招架。

我只能说,我老板在剑桥念phD不是念假的。

当然,结果是我还不能结束我的lab。

坦白说,没有很难过,毕竟我的protocol真的搞错了。

我承认是我自己准备功夫不够。

无论如何,我已经阶级sds page queen了,哈哈……

不好笑。

 

celcom broadband沮丧有好几天了,所以现在正在n28上网兼开会。

pathetic……

付钱还要跑去跟别人抢线。

 

然后跟老妈msn收到消息说,kambing的同学-xx珍结婚了,新郎是韩国人。

我整个老掉,虽然消息很正确。

我是应该感慨时光匆匆流逝什么的,还是感叹自己人老珠黄了?

(荷尔蒙失调中)

说实话,还是无法接受自己已经长成这么大一个人了。

可以的话,不要长大,永远在讨红包有多好……

 

没什么营养的一篇文章,我想我该回去睡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hng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