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i oi-ing coursemates*

 

回家过年的前两天,去了一趟位于pj的ajinomoto工厂。

为时三个小时的参访,怎样都比不过来回共八个小时的车程。

我必须很老实地说,会参与这个团,比较是贪玩的心态,还有只需付rm2。

 

详情我不想再去细说,我可以总结的是出来接待我们的那位小姐很没有礼貌。

我套几句她说的话放这里:

1) 你们来ajinomoto的目的是什么?(不等我们回答)我看你们应该也没有准备什么,也不知道什么。

2) 有什么问题可以问我,可是不要问我process怎样怎样的问题,我不是念engineering的(废话,谁不知道大部分的utm学生都念engineering)。

3) (我在炒饭)如果炒焦了不是我的问题,反正都是你们在吃。

请想像她使用麦克风,还有那一口说马来文很糟,说英文很烂的嘴巴,然后出现在你脑海里的是否是一只含着鱼骨的bitch?

哈哈,seriously,我也不想讲到这么毒,可是她真的很bitchy。

 

本来想找几个fermentation的问题把这个purple小姐问倒问死,结果马来西亚的ajinomoto自2006年就没有自己做fermentation了,glutamic acid都是跟巴西和印尼买的。

我们的tour guide告诉我们说,马来西亚定了新的law,然后是environmental factor,所以没有做fermentation了。

有上safety的人,你们心知肚明发生什么事情。

 

anyway,我们还是syok sendiri,谁的心情要受一个没有standard的疯婆子影响啊。

尤其是那个purple小姐看我脸臭臭想整我,把我点上台炒饭,殊不知本小姐最拿手的就是炒饭,哈哈……

想整我?等下一世吧,呵呵……

 

 

p/s:给任何想搞industrial trip的juniors,vitagen是一个不错的选择,ajinomoto?算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hng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