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个星期六大家盛装出席我们的farewell dinner,地点是新山的george & dragon cafe。

syok sendiri一直是我们的作风,请勿见怪,哈!

 

 

吃了很贵的一餐,详细的菜单忘了,开胃菜是虾拌菜;汤有萝卜鸡肉还有薄荷味道;主菜是salmon鱼扒或者steak;饭后甜品是cheese cake和茶或咖啡。

挺好吃的,只是有点胃撑……

还有那个waiter一直走来走去盯着我们吃东西,还有上菜跟赶投胎的速度一样快,老掉。

不过还是要推荐这里的cheese cake,即使胃撑了,蛋糕吃起来还是超美味的。

 

后来看我和如卉乱做的slide show,里面有我们三年半里的记忆。

有一点温馨,有一点感动,可是哭不出来。

我觉得是时间太早了,大家太忙了,没时间悲愁伤感。

 

大家还是那么爱拍照,一直拍一直拍……

结果去到danga bay却又没那么爱拍了。

然后有人坐下来喝酒,有人很累回大学。

我尝了一口如卉的calsberg,意思意思。

大家开始变得有点呆呆的。

 

这个夜晚泄漏大家太多的秘密。

我发现每个人的心里都蛀了孔,只是没有人懂,或者懂的人都在掩饰。

待晚风吹来的时候,谁也骗不了谁。

因为,大家都感冒了。

(当我发酒疯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hng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