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prefer cow to ox, haha......*

 

这个年过得有点失落,因为跟想象的差太远了!

以为假期比较长,可以玩得开心一点,结果时间不够用,还有一大堆有的没的小事……

该见的人有些没见着,然后开始生病。

硬撑着快倒的身子开六个小时的车回大学,收拾好房间,松一口气地瘫在床上,我突然有种发了一场梦的感觉,现在梦醒了。

 

除夕夜的团圆饭那张照片被我不小心删除掉了,呜……

不过菜式还是跟往年的一样,只是今年杂菜里的鲍贝换成了小鲍鱼,其实我还是比较喜欢鲍贝。

 

年初一我们家回娘家过年,奇怪吧?

其实我们家也不怎么跟什么习俗的,亲戚什么时候到,我们就什么时候去拜年。

没有照到相,太失败了。

总之,就是没有mood照相。

后来去了秀昕家拜年,看看老同学。

 

年初二哪里都没去,因为堂姐说要过来跟我们拜年,结果2009年第一架飞机被她放了,所以后来约同学去拜访小学六年级的级任老师。

忘了是谁提议这个颁红包的仪式,我看起来……好壮,晕。

anyway,胖子不能过年吗?

虽然明知道白色有放大的效果,我还是很喜欢白色的衣服,哈哈……

 

年初三回老爸在bruas的老家,我发现那里变先进了,因为我居然可以在那里收简讯!

我老爸的老家是个不折不扣的kampung,以前不要说手机,连电视台都收不到。

小的时候还有烟花玩,后来比较懂事的时候听到说要回kampung拜年就会紧绷着脸,对我们而言,除了赌,那边根本就是度时如年。

吃了午饭后,我们就赶回家等堂姐过来。

然后,还是没有照相。

 

年初四早上下怡保玩:老爸去亲戚家玩他的麻将;我们去找贺岁片看。

所以,错过了跟kambing他们碰面的机会,唉……

想看《家有喜事2009》,结果无敌爆满,大家就跑去shopping。

晚上出席同学会,或许聚会会比较适合,顺便替阿芳庆祝生日。

 

看到很多好久不见的面孔,很惊喜。

六年不见的家兴居然忘了他曾讲过最狂妄的一句话:我是没有缺点的,我最大的缺点,就是我根本没有缺点。

超冷、超经典的一句话,呵呵。

 

然后是慧湘,她说我还是那么爱用左手比划,说话的时候还是那么多小动作。

很感动,也很感激慧湘,it really means a lot to me。

 

思湄说我还是那么白,我说进入大学后我就输了,输给我的系友(念慈),哈哈……

还有很多人,恕我无法在这里一一说明我们之间的对话。

 

凯胜说没有下次了,我想他终于可以体会在我们之中搞活动的痛楚了,哈!

所以,很珍惜这一次的同学会,它或许不是最好的,可是很圆满。

 

年初五,开始伤风了,哪里都没去,然后开始packing。

下午的时候,怀颖带adrian过来我家拜年。

说实话,看真人adrian其实不怎么太像永穆,反而像kambing说的有点像张栋梁咧,哈哈!

 

年初六彻彻底底失声,整个人好呆滞。

我的新年就是在这一天,随着我回大学结束了。

 

这整个年最遗憾的其实是我们家的全家照,因为居然没有拍到!

因为大家都在生病,很没mood,nasib……

还有,可能是因为心态变老了,觉得过年还是期待的时候是最开心,真正在庆祝的时候其实没什么大不了。

 

不过,虽然没有想象中的愉快,这个年还是有一些很温暖的小细节和小惊喜:

 

1.收到阿多果国的贺卡真的是太惊喜了,而且很有心思,只是很好奇,你寄三百张贺卡,三百只牛都没有走样吗?哈哈……

2.老妈炖给我和老弟的泡参茶。

3.跟老妈老弟去sushi king小捞生。

4.偷版权的家豪永远是我们当中最有心思的系友:贺卡自己印,然后邮寄到遍布全国各个角落的系友家乡。

5.我最爱的过年饼,每逢新年老妈必买的饼干,不吃它不能过年!

6.过年后的下场:伤风药、抗生素、维他命c和枇杷膏。

7.adrian送的第二份礼物:日本求回来的平安符,很感激也很派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hng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