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酒加咖啡*

 

之前发疯了,跑去jusco买shandy喝,哈哈。

我想应该没有人相信,我其实没喝过酒(大口大口喝那种)。

而且一定有人说:笑死人,shandy的酒精才1%咧。

记得怀颖爸爸说:你们啊,多少要会喝一点酒,以后应酬的时候才不会被灌倒。

其实我也有顾虑啦,因为有听老豆说过他不太能喝酒,担心自己有遗传到他的基因。

不知道是不是酒精太低的关系,喝了其实也没怎样,没有起酒瘼。

身体有比较温,然后有一点blur吧,不过我觉得比较是疲倦的关系。

 

 
   
 

这只是一个小分享,因为常常去逛tmn u jusco,呵呵。

我不知道是不是每一间的jusco都一样,不过这个tmn u jusco的食品部其实有一个reduce to clear的小角落,专以半价卖出快过期的食物。

其实说快过期也没有很快啦,最快的应该还有一个月,慢的还有几个月。

我本人是觉得,(包装&罐头)食物本身本来就有防腐剂,早吃和迟吃没什么差别(除非不吃),只要不过期就好。

经济不景,这算是一种策略吗?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hng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