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一点时间,左闪右闪,终于现在人在家里。

呵呵……

 

鱼与熊掌,不能兼得。

这一趟回家,决定下得匆忙,还有付出的不知道算不算代价的代价……

 

我就是这样。

心里有一个很大很大的障碍,叫“心安理得”。

继续待在大学会越来越忧郁;回家又会受内心的谴责。

然后,我很狠地对自己说:你就是这样,所以怀抱梦想,却永远都无法实践它!

所以,最后我还是决定回家,跟committment说对不起。

(还好我有人好好的group mates)

 

很多事情,我们都无法要求完美不是吗?

 

我跟自己说,就当自己出去玩透口气好了,只是地点是我家,哈。

我妈说,你回家喝奶啊,声音掩饰不住喜悦。

我说你不让我回,我会自杀。

 

最近发生太多太多事,虽然距离我上次过年回家其实才一个月。

感觉上好像四个月过去了……

这里其实跟我的生活有一点出入了。

所以需要找一个地方沉淀一下,然后帮这里补文章。

 

不稳定的fkkknet和celcom broadband,还有我发文的坏习惯-没有copy起来,所以到最后文章就这样消失掉。

心脏病爆发……

 

无论如何,这个问题不会在家里发生。

回家真好,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hng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