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这一趟出门是为了看电影透口气,结果居然跑去吃了这么多东西。

第三次吃Nando's,因为玮漳如卉没吃过,算是应酬吗?

哈哈。

我其实没有那么爱吃鸡。

 

食物一到玮漳就皱眉头了,因为分量有一点太刚刚好。

pita bread对我来说吃起来还算饱,可是看完电影后逛逛街就开始肚子饿了。

所以我们又跑去Vivo吃下午茶。

我本身挺喜欢吃他们的pizza,因为是thin crust的,吃起来没有那么撑。

 

总结,Nando's太贵食物分量又少,Vivo好吃又算便宜。

所以,下一次应该不会再踏进Nando's一步了,哈。

 

说一下小插曲,我居然在Harris书局遇见我的PSM supervisor,而且还是她先看到我……

派血。

我想说,难得这一天没有进lab做SDS PAGE出来轻松一下,结果还是遇到自己人。

太搞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hng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