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生活过得太忙碌的时候,身边就会出很多岔子。

预想到的,没有预想到的。

 

我又回lab做SDS PAGE了。

志豪说我已经blacklisted了,因为太久没有进lab。

无话可说,我不否认我有错,不过无奈的感觉比较多。

谁不想快点赶完PSM?

我也不想把自己分给hubungan etnik,foodtech,plant design还有oral。

 

有时候觉得很讽刺,人人提倡generic skills,那么我们是不是一天到晚做presentation和discussion就好了?

为什么还要念书考试?

每一个科目都要这样,两个credit hours的科目像四个credit hours;三个credit hours的科目像六个credit hours……

这个世界太缺superman。

 

回到lab,什么都忘了,连saline的名字都记错,我自己是无地自容到……

太忙的其中一个后遗症-健忘。

常常这一秒钟记住要干嘛,转个身就忘记了。

像进入书局说要买file,出来的时候两手空空的。

开车去开会,走没多久发现钱包遗漏在宿舍里。

某人发简讯给我,说等一下回人家,结果最后什么都没做。

 

我现在一有时间就是窝在房间平躺在床上休息,要不腿残要不心脏病暴发。

外面发生什么事情不管了,也没法子管。

我只管得着自己能不能准时毕业。

 

别人总以为我说忙是开玩笑的、敷衍别人的方法,我只能说有苦自己知。

无数个presentation、discussion、plant design和PSM。

这些时间上是重叠的,也就是说我必须在同一个时间做以上的事情,还有上课考试。

还有resume的准备,对未来的思考。

 

一心几用的后遗症-说话语无伦次。

像我说format电脑差一点说成forward电脑。

还有很多,不过现在犯健忘,一时想不起。

常常头脑想的比行动还快,还是说我的心太急?

 

我在想,事情是不是真的没有两全其美?

若真要某愿望实现就得先入地狱?

我应该是嗅太多carcinogenic chemicals了。

 

 
 

 

 

 

 

 

*最近生活是满满的mc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hng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