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慧娴在房间看的电影。

没什么看开头,因为charles临时要开一个short meeting (其实也只是下去拿pendrive)。

还好。

因为慧娴说我错过了很多裸露的镜头。

哇哈哈,不用洗眼睛。

 

剧情其实很不错(虽然一开始我就猜中一些clue),结局有点悲伤 。

kate winslet绝对不是靠裸露的镜头拿oscar最佳女主角 (我刚开始也是这么认为啦),跟titanic里的rose差太远了。

不过,我还是不太喜欢那些裸露的镜头,尤其年少的男主角,根本就是全裸了。

因为,我觉得多少还是会抢了一点焦点。

 

anyway,慧娴看到哭,我想这部电影多少还是值得推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hng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