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很巧地看了两部关于结婚的电影,而且这两部电影都是anne hathaway主演。

 

其实我很不了解为什么很多女演员都靠阴沉系的电影获奖。

像kate winslet在the reader里面的演出,实力没有人可以否认,可是是不是说因为本身是演员的关系,就得抛开一切顾忌为艺术牺牲?

说the reader就好了,我了解那些裸露的场面无法删掉,可是我感觉很不好。

我觉得即使要拍得很真实,也不用这么白这么露。

很丑。

我知道这是我的问题,可是我想说的是,其实快乐才是最难演的。

 

 

 

anne hathaway的成名作是princess diaries,整个就是美少女,往后的戏路也大概这样。

所以,rachel getting married大概是她的脱线演出吧。

我不喜欢她在戏里一直抽烟的样子。

是角色设定没错,可是还是不喜欢。

然后她好像有为角色增肥,跟bride wars里有一点差落。

 

大纲就是我说的阴沉系电影。

一场婚礼,爆发出来很多事情,引爆者是刚从戒毒所出来的妹妹(anne hathaway)。

吵翻天后,婚礼照样进行,顺利结束,电影随着妹妹回戒毒所结束。

导演拍摄手法就很自家,感觉就像邻家发生的故事。

所以,有一点简陋,有一点沉闷。

唯一我觉得还好的是,可以看到西方社会整个婚礼的筹备功夫吧。

然后这个印度式的婚礼其实蛮特别的。

 

 

 

bride wars是典型的美国喜剧,我最喜欢看的电影类型,看了心情愉快,哈。

bride wars拍得算不错,没有冷场,而且有两大美女撑场:anne hathaway和kate hudson。

anne hathaway的五官太绝(都很大很立体),世上应该无人可比。

kate hudson虽然说不上很漂亮,可是很有个性,笑起来很sweet,气质跟蔡琳很像。

这里面的婚礼比较class一点,不像rachel在家里办的婚礼。

vera wang的婚纱真的很漂亮,流口水,呵呵。

 

最后,我是觉得,演员虽然领很高薪水,可是我还是不赞成演员为演戏做伤害自己的事情。

演员也是人啊。

(或许人家根本就没觉得受伤害,哈)

真正有实力的演员其实一个眼神就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hng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