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过得很快,转眼又快星期五了。

本来,一个量地官是很空闲的,而且根本不需要去记这一天是什么日子。

量地官就是要过得够混沌。

可是事情好像又不是如此,反正发生在我身上的事情不是反的,就是异的。

 

我的日子是这样算的:

二、四、六-载人

五、六-教珠算

所以,我的周日是星期二到星期六;我的周末是星期日和星期一。

 

我的心情指数是这样起落的:

星期一是高峰;星期六是峡谷。

算天的话,通常早上心情不错,下午不爽,晚上又恢复平静。

 

所以,看吧,量地官这份工也不好做喔。

 

我说,最近一直在看鬼片,看到有点麻木了。

所以,我又跑回去看交响情人梦了,哈。

看了那么多次,还是那么好看,那么爆笑。

我白痴了。

anyway,当复习好了,反正电影版很快就要面市了。

 

最近天气太太太太太炎热了,真的很担心有一天马来西亚会出现人民热死的case。

我们家也因为这样客厅装了冷气机。

其实我不是很喜欢吹冷气,问题是我很讨厌热天气。

所以,通常天气不热我是不会开冷气的。

如果真是热到烦躁,我就会开两个小时的冷气,通常让它auto关掉。

因为吹太多冷气皮肤很干燥,鼻子气管不舒服。

最重要的是,不环保。

有时候在想,天气已经够热了,有人耐不住开冷气,结果搞到天气变更热了。

我们人类真的是自作孽。

 

天气热,好多蚊子。

所以很讨厌热天气。

谁来告诉我,怎样脱离热海?

遥远的九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hng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