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们家真的可以考虑搬去怡保住了。

没错,周末我人又在怡保咯。

 

老爸要去拜神;我要去看transformer2,凑成这趟怡保之旅。

结果,上映了五天,一整天的transformer2戏票居然还是卖光了!

我想念tebrau city大大的TGV……

 

还有,整个kinta city不知道在搞什么,没有sales还是人山人海。

大家好像都不管什么叫H1N1了。

 

电影看不成,一个人在kinta city里乱晃,买了harry potter and the prisoner of azkaban。

其实harry potter and the philosopher's stone才看到一半,呵呵……

我觉得后来的两三集应该很容易买到,只是怕前面几集的比较难找,所以看到就买下了。

这么多集之中,我对harry potter and the prisoner of azkaban的内容印象最模糊,这次看小说要看仔细一点才行。

很好笑的是,harry potter这系列的书在kinta city的popular里是被摆放在teenage novel的分类里的。

我这个超龄的teenager还跑去跟别人抢书哈哈,谁叫我的英文水准连小孩的level都没有。

 

前一天有跟念慈传一下简讯,然后跟家仪msn。

也知道这一天怡保帮其实有约出来见面。

我不是一个人出门,处境还有时间比较困难,所以没办法跟你们见面。

 

念慈啊,我想我们这些呆在家里的unemployed心情和想法差不多咧。

常常想,为什么当初不选个五年的course来读好了,不用面对眼前的一切,还可以避开经济衰退。

我知道我只是在逃避。

 

家仪,不知道有没有这个缘分跟你做同事,可是还是谢谢你的关心还有帮助。

 

 
   
 

买了这个很好用的架子,我妈说我要去卖耳环了,老掉。

我喜欢它可以很整齐地摆放耳环还有手链和项链,而且整个架子不会占很大的位置。

唯一的缺点是很容易粘灰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hng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