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零零五年五月一日,大伙兒趁勞動節出來溜達溜達松松筋骨。
本來說要到怡保看場電影(好像是〈三岔口〉),結果被一只羊搞砸了。
那只羊硬是要到高原嚐嚐青草的味道,我們賴不過也只好依了。
于是地點由怡保換成金馬侖;團員也由兩輛車變成四輛車。
別搞錯哦,此金馬侖非彼金馬倫也。
我說的是馬來西亞位於彭亨州的金馬侖高原(Cameron Highlands)。
在Tapah用過午餐後,我們終於要上山了。
為什麼要說“終於”呢?
因為我們要用新路上高原。
原本上金馬侖高原的小路就像守護高山的蟒蛇一樣一圈一圈纏繞著整座山,說有多蜿蜒就有多蜿蜒。
整個路程還長達兩個小時,每個上下山的人沒有嘔個半死的也暈車暈得要死。
所以說當提起到金馬侖遊玩時,沒有人是不搖頭的。
現在不同了,新路可是像高速公路一樣又寬又直,不像原本的小路那麼窄又危險。
偶爾也有几個小拐彎啦,就當它是雲霄飛車好了。
Wai Ying的爸媽還有公公的車子一路領著我們,一個小時半后,終於抵達了金馬侖的Kampung Raja(國王村)。
一伙人先到Wai Ying住在金馬侖的姑姑家拜訪拜訪,再出外逛逛。
沒想到出來溜達溜達松松筋骨的人還真多,金馬侖開始塞車了。
我們無法抵達金馬侖旅客較集中的地區,也就是Tanah Rata(平地)和Brinchang。
嗚~我的茶園~我的草莓~>o<
也不是沒有收穫啦,為了不空手而回,我們就地參觀了一些小菜園,小花園和小茶園。
也算是圓了山羊的小小心願。^o^
最後我要說的是:金馬侖怎麼越來越熱啊?


新團體~7788!!
(左起):奶爸(羊),YM,Vkean,泰山和金牌。

賣花的小女孩~Wai Ying

新品種~你有見過綠色的菊花嗎?

三個瘋婆子出遊囉~

一片紅海...不要問我什麼花,因為我是“花痴”,呵呵...^0^

Wai Ying姑丈的菜園:大合照。
小茶園~Kambing:我從山中來,帶著蘭花草... 泰山:好想睡喔~ 童心未泯...打個你死我活!>_< 新鮮~水耕法包菜。 讓人垂涎三尺的草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hng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