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ael jackson死了。

赵明福无故坠楼丧命。

 

这两个新闻都不干我事,可是看新闻还是看到鼻子酸酸。

 

怀颖的公公逝世了。

刚才去怀颖家坐夜,很勇敢地看了uncle一眼。

 

我相信,我这个年纪的只有我一个叫怀颖的公公-uncle。

不知道为什么,一开始就这样叫了,变成了一种习惯。

公公好像也很开心我叫他uncle。

 

还记得公公生前很健康很强壮,八十几岁了还可以骑脚踏车这里去那里去。

还记得每一次去怀颖家,公公看到我就会笑眯眯,然后拿门钥匙开门给我。

 

怀颖跟我,很老很老的老友。

她的家人都认识我,看到我都会聊聊。

我也把他们当家人看待。

所以,看到公公躺在棺材里,差一点忍不住哭了。

怀颖跟我聊起公公生前的事聊到眼红红,我也好想哭。

 

花无百日红,这就是人生。

珍惜眼前,活在当下真的才是最实际的。

 

公公,你安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hng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