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候,很不喜欢这样的自己。

情绪飘忽不定,没有耐心,心里乱做建设,胡思乱想,有事没事先诅咒别人泄一泄气……

如卉说,自怨自艾是没有用的。

 

我讨厌别人浪费我的时间。

我讨厌自己的生命被主宰。

我讨厌没有安全感。

 

我讨厌自己的宿命。

我讨厌上天给我这样的遭遇。

 

可惜,再折磨再痛苦,我还是得咬紧牙根撑下去。

 

我是笨蛋,把快乐的钥匙给丢了。

还有忍耐和体谅。

 

 

第一次去念慈家……

很温馨的画面,看了让人不禁失笑。

看了心情会变好一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hng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