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几天跟老同学阿掰和qipek吃饭,不过相机没带回来,没法上传照片。

 

同事习惯星期五问我有没有回江沙。

暂时,如果没有什么事情,周末都会开车回家。

所以,我的laptop、包包和衣服每个星期都跟着我simpang pulai江沙来回转。

 

packing and unpacking。

精神恍惚。

很累。

结果,忘了带相机和江沙家里的钥匙。

 

整个工作的八月,家里发生不少事情。

虽然simpang pulai的家周末很冷,可是有时候很不想回江沙的家。

(被我妈听见肯定揍我)

 

我知道我在逃避。

难得周末,我不想搞到自己心情不好。

难得回家,我只想好好睡觉吃顿饭。

 

只是现在回家,搞到我比工作天还累。

老妈发牢骚,老爸不耐烦,病人胡言乱语。

耳朵很痒很痒。

 

上个礼拜其实发生了一件很荒谬的事。

公司发薪水,我的银行户口空空的。

心情很糟,因为遇到周末,得等到工作日settle问题。

重点是,为什么我没有得到我的薪水?

 

跟很多人谈论过,还是找不到答案。

最后是跟饼干聊,饼干问我说:你有给错人家银行户口号码吗?

我说我没给tony我的银行户口号码。

被饼干笑了好久。

他说:你银行户口有钱才是miracle咧!

 

打电话给子盈,子盈说tony有跟她讨银行簿子的photocopy,可是当时候我好像不在。

......

tony什么都没跟我讨。

 

所以待我settle所有的问题,我获得我的薪水已经是一个礼拜后的事情了。

我知道事情总得往好的方向看,尤其今年犯太岁。

(又怨犯太岁)

虽然比较迟拿到我的薪水,可是我跑了finance department一趟,认识了一个高级秘书,哈哈。

 

这个星期我老板娘终于回来了。

她还没有回来前,很多senior一直提醒我,我的好日子快结束了。

(幸灾乐祸)

听很多同事说,我老板娘人很好,只是要求会比较高。

搞到我心惊胆战的。

 

见过她后,感觉还好。

不过也只是聊几句而已,她都在忙着follow up自己的东西。

(一个月没有工作了)

所以,下个星期我的hell life应该要开始了。

 

当了一个月的engineer,其实也还不能具体说engineer究竟是一份怎样的工作。

我还是很菜。

anyway,这个月里喝了两次酒。

我家里没有喝酒的习惯,所以常常同事问我你能喝吗,真的不懂怎样回答。

 

第一次是bbq的时候被灌三小杯的啤酒,喝完第二杯的时候脸就醺红,同事就不太敢灌我了。

不过,真的没有醉,只是感觉有股热在身体里窜来窜去。

第二次是跟同事吃晚餐,没有被灌,因为他们的目标是饼干,所以只喝了一小杯。

oo曾说过,现在开始train我们的酒量刚刚好,因为收工酒会很够力。

 

几天前跟ss一起进line,ss问我说:怎样?有planning什么时候学完所有的东西吗?

我愣了一下,说没有耶。

他说:你应该开始planning了。

 

很多时候,我觉得自己的灵魂总是飘飘的,没有focus。

所以,又开始戴紫水晶了。

我不想当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hng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