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才第几天,就刷新了纪录。

当我走出公司的时候,已经是晚上十一点了。

很累很累,可是很满足。

因为我的mask layout终于弄好了!

(虽然其实拾手尾的是我师兄哈哈)

 

这几天,胃不舒服,睡七个小时还是觉得很累很累。

我想,这是压力带来的效应。

一张美金两千块的玻璃,谁的压力不大?

有一个晚上,我还梦见自己一直在画autocad。

 

上个礼拜阿leong他们来我们家玩牌,他问我一句话:你喜欢你的工作吗?

我发誓我没有考虑就说:喜欢啊!

而且,我其实很惊讶自己可以那么坦然。

 

这是一份看起来很简单,其实需要很细心很细心,然后详细思考和计划的工作。

虽然承担的压力很大,可是我还挺enjoy的,毕竟这是一份跟画画有那么一丁点关系的工作。

可以看见五颜六色,生活也比较有生气一点。

 

只是有一点我到现在还不是很习惯:我很难去记一组的号码。

我连我housemate宛谊的车牌号码都记不好,记得饼干的也只是因为他的车牌号码只跟怀颖的差一个号码。

 

今天的mask layout严格来说还不算是我第一个layout的mask,所以,L-Edit,我跟你拼了!

这个月里,一定要跟你混熟!

 

买了一个小玩意儿,同事来我们家坐总爱玩弄这个。

有一种工具叫“不求人”,那么这个应该叫什么?

(天天面对电脑的人真的很需要这个解脱一下肩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hng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